恆春 火鍋推薦 LG最新旗艦機G6,3月14日正式在台灣亮相,原本相當受好評,但在前一日卻傳出V10主機板過熱疑雲,時間點相當敏感,沒幾天又再傳出,由於LG手機在大陸2018春節禮盒競爭力不蘆竹 烤肉食材足,加上排韓事件,LG可能不會讓G6在大陸上市。

功能手機時代,LG曾在大陸有相當市佔率,發展至智慧型手機時代,LG市佔率僅不到0.1%,數量稀少根本街上看不到,再加上最近大陸與南韓關係緊張,消費者可能排斥南韓產品,恐怕都讓LG決定G6不在大陸上市。

雖然LG在大陸市佔率不高,但在美國與南韓卻表現不俗,2016年美國手機市佔率,LG約有15.5%,相較20火鍋吃到飽大溪15年成長0.6%,南美洲市佔率約9.3%排名第四,代表LG手機在全球仍有一定銷量,推動新機不斷出現。

大陸手機廠商逐漸抬頭新屋 海鮮吃到飽,不論華為、小米、OPPO、Vivo都推出一定品質手機,不但銷售在地,也能賣到其他國家,因此大陸民眾不一定要選擇外來產品,LG大陸智慧型手機市佔率不高,再加上多種因素,退出市場恐怕無可奈何。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楊雅青圓玫駁煞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