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股那斯達克指數20日收盤再創歷史新高,今年來75個交易日中,指數創新高次數已高達22次,居全球之冠,上揚姿態勢不可擋。觀察分類指數表現,表現最佳的前三大分類指數為電腦指數12.87%、工業指數9.88%、NBI生技指數9.57%。



法人表示,美國總統川普的政策方向有利生技、科技、工業產業,其中美國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湖口推薦 免費學英文 台南生技產業基本面良好,獲利展望佳。



群益那斯達克生技ETF基金經理人張菁惠指出,美國重要生技公司將公布季報,如Biogen、Amgen、Celgene等,可觀察中大型生技公司財報,有望迎來指數利多行情。NBI指數近期為整理格局,但未來隨著新藥審核速度加快、併購活動活躍及政府減稅等政策,仍看好生技產業,指數偏多趨勢不變。宏利投信強調,美國零售銷售額表現優於市場預期,市場解讀為經濟如預期復甦,國際資金可能回流美國追逐美元資產,先前投入於新興市場的資金將可能開始撤出至美國,屆時個別產業基本面及技術領先程度,將是決定股價走勢關鍵,看好生技產業。保德信全球醫療生化基金經理人江宜虔分析,面對川普政策走向,醫療保健類股四大次產業中,醫療服務次產業中的醫療保險及醫療管理服務公司,預期受到政策衝擊相對顯著,宜先減碼;至於生物科技產業,由於其具有最佳的成長預期以及股價評價,目前維持加碼,而製藥、醫療器材也應該兼顧配置。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認為,川普政府撤回醫療改革法案、轉向稅改,降低藥品訂價政策大幅調整的可能,有利生技製藥股回歸基本面表現,展望生技產業基本面健康且產業併購動能有望增溫,搭配評價面具吸引力,生技股有操作機會。富蘭克林坦伯頓生技領航基金經理人伊凡.麥可羅指出,大型製藥公司基於策略考量,透過併購小型生技公司來強化產品線態度更為積極,看好併購將加速。(工商時報)

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 新店

永和多益補習班課程專業英語家教 恆春




D186A1E99AD061C5
arrow
arrow

    楊雅青圓玫駁煞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